測量儀器

防護用品

..新動態

靜電簡介

靜電學會

靜電會議

靜電標準

會議論文

靜電圖書

靜電論文

《 靜電》

 ESD培訓

網站地圖

友情鏈結

關於本站

 

 

關於中國靜電資訊網

  中國靜電資訊網黃博士主持的非贏利性靜電資訊網站。目的是普及靜電基本知識,提供國內外各種靜電資訊資料如靜電會議通知,靜電會議論文靜電標準以及優秀的國內外測量儀器和靜電防護器材等。並提供免費的技術諮詢

    本站從建站起一直得到北京市勞保保護科學研究所資助,應國內外有關靜電單位的要求,今後將為國內外有關單位提供更多的網上服務,也將接收更多單位的資助。

 

 中國靜電資訊網具有如下特點:

 
   中國靜電資訊網是目前國內首家靜電行業的權威專業網站。她為我國靜電行業的企業和個人提供..新的靜電行業動態和技術發展、..新靜電產品、科技資訊以及企業資訊;是全國首家將靜電資訊向全國發送的專業電腦資訊網路,是專為我國靜電行業服務的專業電腦資訊網路。她為網員提供國內、外各種靜電產品的..新資訊;靜電行業的..新發展動態;國內各生產廠家的產品資訊、企業資訊;..新的行業標準等專業資訊。

 
    中國靜電資訊網是樹立企業形象,宣傳企業產品的好助手,她為網員提供廣告資訊的發佈;資料查詢(包括產品資訊、企業資訊、行業標準等資訊的檢索查詢);技術交流和合作服務。 


    中國靜電資訊網是中國靜電行業邁向世界的視窗。中國靜電資訊網是國際性網路,不但提供大量的國內資訊, 還國際大量靜電行業資訊,幫助企業走進市場,走向世界。

   
   中國靜電資訊網為中國靜電行業的企業發展提供良好的應用平臺,以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提高效率,促進企業和行業經濟技術的發展。為我們行業的企業服務,為我們行業的科技人員服務。加強企業間和行業內的資訊交流和技術交流,提高整個行業的技術水平,使大家共同進步,共同受益。同時,中國靜電資訊網也願意與廣大用戶相互交流,精誠合作,為中國資訊化建設作出積極的貢獻!


   目前有些欄目正處在試運行調試階段,歡迎大家進行流覽,同時,也歡迎大家給我們良好的建議。 

相關鏈結:  中國靜電資訊網發展歷史


  返回中国静电信息网主页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1999-2002  
  Designed by Dr. Jiusheng Huang 
  www.ESD-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