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D
China
 English 繁体 最近信息 静电产品 静电标准 培训服务 ESD专家 静电应用 静电测量 ESD防护 业务产品销售咨询

ESD产品

静电测量

防护用品

售后服务

ESD测试

工厂ESD

设备ESD

元件ESD

ESD问题

业务:产品销售咨询
技术产品技术咨询

English

 

静电信息

静电产品

 

静电驻极,过滤效率不到20提升到95

静电驻极中如何注入更多的电荷,从而提高熔喷布的过滤效率?

 

EST712C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高效、易安装)

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无锡常州客户使用EST712C静电驻极机的使用效果

静电应用

静电吸附

静电分选

大气静电


静电测试

ESD试验

静电防护

ESD培训

静电标准

劳保世界

ESD试验

 

ESD模型

 

静电标准


ESD问题
 

如何速查
本站

工业生产中静电应用

工业生产中利用EST702静电覆纸设备静电施加在要吸附的物体上,物体立即带上静电并吸附在物体上,使原来不平整如四周向上翘起不平的物体如无织布、纸等加上静电后能平整地 覆附在金属板、木板等上以便进行下一步的操作,这种方法在钢材生产、木材生产和模具行业等中有广泛的应用。

EST702静电覆纸设备

EST703静电发生器(80kV)

它相关应用:

静电除尘

静电除尘是利用静电场的作用, 使气体中悬浮的尘粒带电而被吸附,并将尘粒从烟气中分离出来而将其去除。这是静电应用的主要方面,可用于各种工厂的烟气除尘。静电除尘是比较成熟的技术,它的特点是捕集效率高(可达80%~99.9%)、阻力小(约为0.2~0.3kPa),适于捕集微小微粒。
  静电除尘按粒子的处理方式可分为干式、湿式和雾式。按气流方向可分为垂直型与水平型。按集尘电极的形状可分为圆筒型和平板型。一般采用负电晕放电,其闪络电压较高,可提高施加电压,有利于提高除尘效率。除尘效率与电极形状和尺寸、粉尘性质、施加电压和电流、气体流速与流量、再飞扬等多种因素有关。电集尘中难度较大的是大于5×1010欧厘米的高电阻率粉尘的处理,因其易引起反电离与再飞扬现象。一般可采用加入添加剂、三电极系统、脉冲电源和宽的电极间距等措施加以改善。

  静电喷涂  利用静电吸附作用将聚合物涂料微粒涂敷在接地金属物体上,然后将其送入烘炉以形成厚度均匀的涂层。电晕放电电极使直径 5~30微米的涂料粒子带电,在输送气力和静电力的作用下,涂料粒子飞向被涂物,粒子所带电荷与被涂物上的感应电荷之间的吸附力使涂料牢固地附在被涂物上。一般经2~3秒,涂层即可达40~50微米厚。

  涂料粒子的带电、飞移和涂敷是静电喷涂工艺的重要流程,决定着静电喷涂系统的质量和效率。①涂料粒子的带电。涂料在电晕放电电极附近受到离子轰击而带电,所带电量是电极附近的电场强度及粒子飞过这一区域速度的函数,涂料粒子的带电性能通常用荷质比(库仑/千克)来描述。为了达到牢固地吸敷,平均荷质比应以5×10-4 库仑/千克为宜。②涂料的转移。涂料带电之后,在输送气力的作用下飞移到被涂物上,最后靠静电力吸附其表面。对任何一个喷涂系统来说,希望能有高的转移效率,它与喷头电压及涂料流量有关,实际运行中须作综合考虑。静电喷涂技术广泛应用于制作仪器仪表和用电设备中的加强绝缘、元器件的外保护和导体的外绝缘等。

  静电喷漆是在高压静电场作用下,使从喷枪喷出来的漆雾带上电荷,这种带电的漆雾,向带异号电荷的工件表面吸附,沉积成均匀的涂膜。静电喷涂的漆液利用率甚高,可达80~90%。主要用于汽车、机械、家用电器等行业。

  喷撒农药的静电喷雾机和静电喷粉机均装设静电喷头,利用数百到数千伏的高压直流电源通电到喷头,使药液或药粉颗粒带电,而防治目标则由静电感应而引发出相反极性的电荷,从而使药液或药粉颗粒在静电场作用下奔向防治目标。利用静电作用能显著提高命中率,减少药剂损失和对环境的污染,并可将药剂喷洒到目标的背面以增强防治效果。

  静电纺纱  在纺纱过程中利用静电场对纤维的作用力,使纤维得到伸直、排列和凝聚,并在自由端须条加拈时起到平衡的作用,使纺纱能连续进行。是属于自由端纺纱范畴的一种新型纺纱技术。美国于1949年首先进行研究,现在世界上仍处于理论探讨和试验阶段,尚未达到工业生产规模。中国从1958年开始研究,现已建立了中试车间,并能稳定地进行几十个品种的生产。静电纺纱装置是由单纤维供应机构、静电场发生器、加拈器和卷绕机构 4个部分所组成。主要工艺流程为并条给湿,低速刺辊分梳,气流剥棉输送,封闭容器电场中定向排列及高速回转加拈成纱。存在问题是纱疵较多,劳动生产率及经济效益还赶不上传统纺纱工艺。但其优点是产量高,大成形,将粗纱、细纱、筒子 3道工序合为一道,且用电省。特别是用于生产包芯竹节、彩色竹节及混纺方面更能显示静电纺纱的优越性。

  静电植绒  利用静电场作用力使绒毛极化并沿电场方向排列,同时被吸着在涂有粘合剂的基底上成为绒毛制品。其装置由两个平行板电极构成。其中下电极接地,并在其上放置基底材料和短纤维;上电极板施加高压直流电,两电极间形成强电场。以仿麂皮绒产品为例,其工作过程是:将35~60千伏高压电源的负极接入装有绒毛的金属网框上,涂有粘合剂的基底材料置于金属托架上,并接入电源的正极,使金属网框和金属托架之间形成静电场。经过整形处理后的绒毛通过金属网孔以后,进入电场被极化,并使其转动而平行于电场方向,沉于基底而被粘敷,形成植绒物品。目前主要产品类型有:纤维制品如地毯、坐垫、人造皮毛和印花绒布等;塑料制品如装饰布、保护用吸声布及赋有表面弹性的制品等;金属制品有装饰材料、保护材料和隔热材料等;其他还有用于装饰的木制壳体和纸制壳体等。

  静电复印  利用光电导敏感材料在曝光时按影像发生电荷转移而存留静电潜影,经一定的干法显影、影像转印和定影而得到复制件。所用材料为非银感光材料。静电复印有直接法和间接法两种。前者将原稿的图像直接复印在涂敷氧化锌的感光纸上,又称涂层纸复印机;后者将原稿图像先变为感光体上的静电潜像,然后再转印到普通纸上,故又称普通纸复印机。按显影剂形态是干粉还是液体又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类。目前世界各国生产的以干式间接法静电复印机为主。常用的复印材料有氧化锌、硒、硫化镉等无机光电导材料,以及聚乙烯咔唑(PVK)、三硝基芴酮(TNF)等有机光电导材料。静电复印过程为:首先使敏感层均匀充电;然后用原稿进行反射曝光;由于光照部位光电导层电荷密度的差异而形成静电潜像,经热塑性的调色剂作覆盖干法显影处理(显影);将白纸覆在敏感层上再次充电使影像转移到纸上(转印);经瞬时加热使调色剂固定在纸上(定影)而得到复印件。静电复印体系同过去的湿法显影复印技术相比有显著的优点:简便,迅速,清晰,对操作人员无污染。静电复印技术近年来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现代的静电复印机具有很高的复印速率,可扩印和缩印,也可复印彩色原件。它满足了现代社会对于信息记录和信息显示的需要。70年代,由微处理机控制的复印机问世,使复印机能执行复杂的程序并具有多种功能,例如,自诊断显示系统能使用户或维修人员快速排除故障,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静电复印与现代通信技术以及电子计算机技术和激光技术等结合起来,成为信息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近距离或远距离传输过程中作为读取和记录信息的终端,是办公自动化中的一环。

  静电制版是利用静电复印原理,使具有光电导性能的纸版成为静电照相版。与传统的照相制版相比,静电制版速度快、工序少、成本低、操作简便、节约白银。其中光电导纸版是关键,一般采用成本低、制作易、毒性小的氧化锌纸版,它由氧化锌微粉体分散在绝缘树脂中,并和其他一些物质涂布在纸基上制成。

静电应用及相关仪器设备

工业生产中更多静电应用

EST702静电覆纸设备在江苏昆山某铝业设备厂中的解决方案

 

静电在高技术领域在高技术领域的应用  

 

最近信息   更多>>

最近ESD培训计划
美国第36届ESD 年会

美国EsdEmc公司热烈庆祝EMC2014 6月17-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静电产品   更多>>

系统、整机ESD测试

±20kV静电放电发生器

±30kV静电放电发生器

 

电子元器件ESD测试

电子元器件ESD敏感度分类

HBM人体模型ESD模拟

HBM/M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通用)
HBM/MM/CD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
CD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

 

工厂级ESD测试

离子风机测试仪(±1kV±5kV)

 

静电电压测量类

防爆静电电压表(低价格通用)

静电动态计算机监测(多通道电脑存储)

静电电荷量测量类

数字电荷量仪(推荐 通用型)
数字电荷皮库表(极灵敏型)
数字电量表(低价格)
数字电量表(大电量)

高电阻或超高阻测量类

数字高阻计(低价格)
超高阻微电流测量仪(推荐)
人体综合电阻测试仪
防静电鞋、导电鞋测量仪
导电和防静电材料电阻率测量(宽范围)

微电流或超微弱电流测量类

皮安飞安电流表
数字超高阻、微电流测量仪 推荐

 

静电发生器、高压直流电源

袖珍正负静电发生器

EST801静电发生器(0 ~ +8kV)
静电发生器 (0-20kV)
价格静电发生器(0 ~80kV)
大电流静电发生器(5mA以上)
高精度静电发生器(EST705)

双极性高精度电发生器(0~±20kV、±30kV、±50kV)

 

 

 

静电应用   更多>>

静电吸纸覆纸设备
节能环保型静电分选机
静电放电棒

人体静电表演装置

静电放电(ESD)发生器(模拟器、放电枪)校对装置

静电电压表计量装置
多通道大气静电场强测试仪

静电吸附  静电分选

 

劳保世界>>

 

技术支持与服务

国际认证ESD工程师来了,您准备好了吗?

美国、日本ESD专家授课,高水平ESD培训课程。

您能理解和区分两个最常用ESD标志吗?

导电、防静电塑料、橡胶体积电阻率测试 EST991

定做特殊专用静电产品

培训&认证  更多>>

ESD-china 课程特点IEC61340-5-1静电防护体系认证咨询培训辅导
高水平授课方式的ESD培训ANSI/ESD S20.20认证咨询

充分理解S20.20标准的要求

AC电阻测试

认证咨询辅导的有关问题 FAQ

往期培训回顾

 

ESD-china优

 

联系我们更多>>

 

业务电话:

010-⑥③⑤②,⑧②⑤④

010-⑥③⑤②,⑧②⑥④

010-
⑥③⑤①,②⑥⑦⑧

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3:30~17:30

传真1:⑥③⑤②,④⑦⑨⑧

传真2:⑥③⑤①,②⑥⑦⑧
 

投诉与建议:010-6358.0337

销售咨询1:产品销售咨询

销售咨询2:产品销售咨询

技术咨询产品技术咨询


   

 

静电驻极,过滤效率不到20提升到95

静电驻极中如何注入更多的电荷,从而提高熔喷布的过滤效率?

 

EST712C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高效、易安装)

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无锡常州客户使用EST712C静电驻极机的使用效果

ESD-china静电信息网   亿艾迪(ESD)(产品)  华晶汇(HJH)(技术)  主要客户  汇款帐号
联系我们010-6358.0337  6352.8264,  6352.8254   6351.2678  (周一至周五:8:30-12:00, 13:30-17:30)
 业务联系::产品销售咨询       :产品销售咨询     技术支持:产品技术咨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亚泰中心,传真1:⑥③⑤②.④⑦⑨⑧,  传真2:⑥③⑤①,②⑥⑦⑧ 
  最近更新:2020-05-29 有问必答电子邮  版权所有©复制必究1997-2019
 
关于或联系我们:email:   About ESD-chin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