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D-china English 繁体 *..近信息 培训认证 产品服务 近期要闻 静电应用 网友来信 正式会员 ESD-china 

ESD产品

静电测量

防护用品

售后服务

ESD测试

工厂ESD审核

设备ESD测试

元件ESD测试

ESD问题

我们的优势

ESD专家 国际ESD专家 ESD工程师 静电应用 静电吸附 静电分离 静电治疗 大气电场 更多静电应用 速查本站
技术支持 咨询辅导 资料下载 静电标准 静电论文 国际论文 国际合作 静电期刊 静电图书 联系我们
解决方案 科研教学 电子工业 军工企业 石油化工 工业生产 计量校准 科普娱乐 更多方案 Google静电

English

静电信息

静电产品
静电测试

ESD试验

静电防护

ESD培训

静电标准

劳保世界

ESD前沿

静电图书

ESD试验

ESD模型

静电论文
静电期刊

静电标准
ESD试验
ESD前沿
静电学会
ESD问题
网站链接

静电应用

静电吸附

静电分选

如何速查
本站

 

静电油雾净化器,静电、电子水处理技术,高压粉尘比电阻试验台

抗静电包装材料和电磁波屏蔽材料

抗静电包装材料是以ABS为基材,填加导电材料,制成复合型导电塑料粒料,主要用于注 射成型制成各种防静电周转盒、周转架、托盘,以及引进生产线中所需的各种配套的零部件。电 磁波屏蔽材料是在高分子材料中填加导电材料,使复合物粒料具有导电性、物理机械性能、加工 性均衡优异的特征。这两种导电高分子材料的研制成功,主要是解决了电子元器件、电子计算机 、电子仪器、设备中的防护包装和电波屏蔽问题。

智能化雷电及静电报警仪

智能化雷电及静电监测报警仪可对局部地区潜在的雷暴活动及静电电击事故提前发出报警。测量 范围为±10v/m-±200kv/m,使用环境全天候,连续工作时间2万小时以上,以计算机图形和数据显示测量结果。达到预置值时同时发出声。更详细,参考:

 

静电、电子水处理技术

该技术与其他水处理技术相比,具有适应水质范围广、连续工作性能稳定、有效时间多、节电节 水效率高和管理方便无污染等五大优点。该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目前,已有近万台静电、电 子水处理器在全国五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千家企事业单位使用,而且还小批量出口东南亚和中 东地区。目前各行各业对水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广大居民的饮水问题,该技术开发的新一代防 二次污染水处理设备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市场前景看好。

高压粉尘比电阻试验台

用于在实验条件下对以燃烧飞灰为主的各种工 业粉尘及粉状原料电导特性(电阻特性和高压电击穿特性)的测量分析,所测数据是静电除尘器用以 研究、设计和技术改造的重要依据。该设备包括主控制台、辅助仪表台、高压高温电极箱和直流高压 电源设备四大部件,由高电压测控系统、微电流检测系统和温度测控系统组成。技术特点:在国内外 首次采用了“升降式高压托盘电极”,使测量准确性和重现性明显提高(详见《技术报告》等),其 性能优于国外相关标准;比电阻测量范围宽(10>~1014> Ω.cm),对各类不 同理化特性的粉尘具有广泛的适用性;测量与控制系统线路设计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抗干扰性高;采 用的特殊加热线路,可充分保证热态的连续性;采用高、低压分体的卧式操作盘台,全部信息集中控 制。操作便捷、安全、实用。国产化率100%,性能/价格比高。

永不结露放电高压静电收尘器

高压静电收尘器利用静电吸附回收粉尘粒子、供电系统控制高压发生器向筒体内 电晕极输出直流负高压在筒体内形成一个静电场、含尘气体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正负极运动,待吸附 到电场筒体和电晕极上时释放荷电,经根打落入集灰斗。电场过滤的空气由上口排出。供电系统采用 计算机实施智能控制,自动跟踪电场内粉尘浓度的变化,调整输出电压、电流及可控硅角度,使收尘 器始终进行在*..佳状态。传统高压静电收尘绝缘系统和高压进线部位结露瓜弧放电是世界性的共性难 题,这在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技术现状和中国天津水泥设计院外进口为进口鲁奇技术中都存在这一问题 ,该技术均采用对绝缘装置实验大功率加热方式,确保绝缘子表面不能结露放电、组电加热的功率远 远大于收尘器本身电耗的几十倍,同时消耗大量的保温材料,且大量的加热温度。

卧式电除尘器

卧式电除尘器是以静电净化来收捕废气中的粉尘,它的净化工作,主要是依靠电晕线和极 板两个系统来完成。由电晕缍通入高压直流电、产生电晕现象,产生电子和离子,使进入电场的粉尘 带电,分别粘附在不同电极上、通过振打使粉尘进入灰料斗,通过排灰装置回收粉尘净化大气。当含 尘气体进入电除尘器进口时,其中设置的一至三道的气流分布板和导流板,使其产生良好的分风效果 。电场采用高压硅整流装置,采用自动火花跟踪、实现自动控制调压,确保电除尘器在*..佳状态运行 ,从而获得*..佳的除尘效果。极板采用480C型极板、防止二次扬尘,振打采用顶部与侧部振打, 清灰效果明显。卧式电除尘器推广前景看好,其温度高、温度大、风量大、扬尘点必将采用这 一设备,它同其它除尘器比较,具有投资省、运行费用低,除尘效率高等优点。

煤矿井下用阻燃抗静电聚己烯管材

该管材适用于煤矿井下的给、排水管、正压风管、负压几和和抽放瓦斯管等;有高密度聚己烯硬 质管材和低密度聚己烯可盘软管两种,它们均可在井下代替目前使用的钢管。抗静电及阻燃指标均符 合煤炭部标准。管材具有抗静电阻燃的簪效性,直至管材报废为止,每米价格代于钢管,有利于降低 成本,持地轻、运输安装方便、耐酸、碱、油,使用寿命为钢管的2.5~3倍,且生产工艺简单, 成材率高。

静电油雾净化器

该产品与同类产品比较有二个 方面有所突出:高压电源部分;采用高频大电流开关电源;高压输出效率有所提高,体积大幅减少。 成本降底工作开始稳定。管理方便,净化效率高减少环境污染。电场部分,采用正六边形蜂结构,与 同类型传统平板式电场比较,相同单位收尘面积增大,相同单位放电间距减小体积小重量轻,成低 。由于技术方面比较创新。96年自今净化器销售额近800万。厂内准备对产品再作进一步改进, 可望销售额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该产品与96年时相比,作了两大方面的技术改进。电场部分;原电场为正四边形结构。现改为正六边形结构,收尘面积增大,放电场均匀,净化效率提高6%左右。高压电源部分。工艺结构改为一体化(箱体与电源连体)缩少体积减小输出部分的损耗,提高效率并能护够防雨和尘埃对电源的损害。有效地保护了电源,延长了电源使用寿命。特别是减少电源的部分的 故障。

*..近信息   更多>>

EST712C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高效、易安装

 

静电驻极N95口罩布熔喷布无纺布静电驻极机静电驻极棒

静电驻极,过滤效率不到20提升到95

 

无锡常州客户使用EST712C静电驻极机的使用效果

从过滤效率原来不到20%,经过驻极后从10多天后国家检测站还能达到95

静电驻极中如何注入更多的电荷,从而提高熔喷布的过滤效率?

产品&服务   更多>>

系统级、元器件ESD试验

EST802静电放电发生器

((0 ~±20kV)手机各类电子设备

EST803静电放电发生器 (0 ~±30kV)汽车或其它行业电子设备抗静电试验)

电子元器件 ESD试验

(电子元器件ESD敏感度分类试验专用)

EST883 HBM ESD模拟

EST883A HBM/M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
EST883B HBM/MM/CD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
EST883C CDM静电放电模拟器 (0~±20kV)

静电电压测量类

ST101 防爆静电电压表

EST405静电动态计算机监测

静电电荷量测量类

EST111 数字电荷量仪
EST111A型 数字电荷皮库表
EST112 数字电量表
EST112A数字电量表

高电阻或超高阻测量类

EST120 数字高阻计
EST121 超高阻、微电流测量仪
EST301 人体综合电阻测试仪
EST601 防静电鞋、导电鞋测量仪
EST991导电和防静电材料体积电阻率测量装置

微电流或超微弱电流测量类

EST122 皮安电流表
EST121数字超高阻、微电流测量仪

静电发生器、高压直流电源

EST801静电发生器 (0 ~ +8kV)
EST801A静电发生器 (0-20kV)
EST703静电发生器(0 ~80kV)
EST704静电发生器(50~150kV)
EST705高精度静电发生器

EST802A静电发生器(0~±20kV)

 

静电应用   更多>>

EST704静电除尘电源

EST702静电覆纸设备
EST706节能环保型静电分选机
静电放电棒

EST602/606人体静电表演装置

静电放电发生器(模拟器、放电枪)校对装置

静电电压表计量装置
多通道大气静电场强测试仪

静电吸附  静电分选

 

NARTE国际认证ESD工程师来了,您准备好了吗?NEW!

美国、日本权威认证ESD专家授课,高水平ESD培训课程。

您能理解和区分两个*..常用ESD标志吗

 

培训&认证   更多>>

ESD-china 课程优势

高水平授课方式的ESD培训

ANSI/ESD S20.20认证咨询

充分理解S20.20标准的要求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AC电阻测试

认证咨询辅导的有关问题 FAQ

往期培训回顾

 

 

劳保世界>>

 

静电防护用品>>

 

联系我们更多>>

 

静电应用主页:http://www.esd-china.com/app

Google静电  Baidu静电  搜一搜静电 MSN静电 Google级别  Alexa排名  网页档案
  最近更新:2020-05-31  有问必答电子邮
  
  关于我们,请与我们联系:发邮件:   About ESD-china  网站地图

中国静电信息网 版权所有©复制必究1997-2020 ESD-china.com

静电信息 静电产品 培训认证 静电应用 联系我们 Tel:(010)6358-0337 Fax:(010)6352-4798

 


我要查找

WWW ESD-china